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兔”售价13.88万元,哈弗赤兔家族集结完毕

2021年12月28日 10:36:1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哈弗赤兔新增车型上市,分别为哈弗赤兔劲享版——紫铜兔、黄铜兔,售价分别为10.48万、9.98万元,搭载混动DHT动力的王者兔版本售价13.88万元,两款新动力车型将与现有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强势聚合,打造出“哈弗赤兔三体”产品矩阵,满足更细分化需求。

除了公布售价外,哈弗官方为赤兔的新增车型推出六大购车权益,12月27日起下订,即可享受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兔潮升级礼、贴心质保礼、超值置换礼和潮玩乐享礼六大兔潮惊喜礼。

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本,新车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架构打造,搭载1.5L混动专用发动机 DHT100,并拥有1.8kWh的电池包,外加上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370牛·米,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哈弗赤兔DHT具备四种驾驶模式:EV模式、串联模式、并联模式和动能回收模式。

哈弗赤兔混动版车型的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增添了个性化元素,包括熏黑的车顶、外后视镜、门把手,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时尚的车身包围,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

作为哈弗SUV家族中最年轻的车型,哈弗赤兔致力于与年轻人玩成一片,本次发布会上,哈弗官方不仅展示了赤兔的新增车型,还介绍了提升用户全方面的用车体验,为了给用户带来多彩的用车生活,哈弗赤兔推出多项重磅举措,如:赛道训练营计划、潮流改装活动、跨界合作等,积极扩展周边,为用户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随着混动DHT技术日益成熟,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越来越多长城系车型上都普及开来,哈弗赤兔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紧凑级SUV,DHT混动版本的推出丰富了产品矩阵,也再一次向混动市场发起挑战,全方位展示出自主研发能力的成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