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58万元起,全新奥德赛增配上市

2021年12月28日 10:36:1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今日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元-32.88万元(另有2个福祉车版本为订单式销售)。新车全系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前后LED大灯、全车车窗双层隔音玻璃、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等,相比于现款车型,全系均大幅增配。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更宽大的前格栅,并且前格栅与大灯相连,给人一种更敦厚的感觉。此外,全新升级的全LED大灯在增加整车照明亮度的同时,也为整车提升了档次感。

车身侧面,原本A柱和D柱上的装饰条被取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另外,该车的侧滑门支持手势控制,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车尾的设计改变主要集中在灯组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中间增加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高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并加入了整块木纹饰板,整体看起来更温馨。此外,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也让整车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远程确认车况、带OTA在线升级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配置,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为158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