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方的朋友你后悔买纯电动车了吗

2021年12月28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冬天到了,气温骤降,估计很多北方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心情也跟天气一样冷吧,看着自家续航衰减严重充换电频率增加的纯电动车,不知道内心作何感受,是不是后悔买纯电动车了呢?

早在国庆假期的时候充电难已经成为了社会舆论的焦点,但是焦点归焦点,这个设施问题短时间内根本无法解决。如果说国情假期扎堆出行还能有个扎堆出行的理由,那冬季大晚上排队等充电就真的没有任何借口了。

近日央视再次曝光了充电难的问题,对于没有私人充电桩的新能源车主不得不大晚上四点钟就去排队充电了,难怪网友戏称纯电动车为“充电爹”啊!

充电是个难题,你以为换电模式能好到哪里去?同样换电都需要排队,换电站的电池也不够用,你说这讽刺不讽刺,你以为换电快,没有电池你只能是换个寂寞啊!

不知道看到这样的现象那个口口声声说搞不懂现在为什么还有人买燃油车的主有何感想,或者不行让他也体验一下大晚上四点钟去充电的感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