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刀片电池安全,但比亚迪车不一定安全

2021年12月28日 10:40:10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刀片电池可以说现在是电池安全的代名词吧,但是刀片电池安全并不一定就意味着比亚迪的车就安全,因为至少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对于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故依然没有给出任何官方的答复。

首先是比亚迪汉EV和极狐阿尔法碰撞之后静置48小时起火的事到目前为止在发表了那份“搞笑声明”之后,比亚迪再也没有给出任何官方的答复和说明,那是不是咱们消费者可以认为比亚迪汉EV在碰撞之后的确有起火的危险呢?某些水军千万别说给了48小时的逃生时间,如果碰撞之后你放任何地方引起起火也是要负责任的。

第二个就是前一段时间比亚迪秦Pro地下车库爆燃的事件,截止到目前官方也没有给出任何说法,虽然说这款车搭载的并不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但是爆燃之后比亚迪不应该给个合理的说法吗?

不要遇到事情了就想着“装聋作哑”的应付过去,消费者想知道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如果是安全的那为什么汉EV碰撞之后静置48小时会起火;另外那款比亚迪秦Pro为什么会燃烧也请官方给个原因!

或者如果官方给不出原因,那是不是消费者可以认为刀片电池是安全的,但是比亚迪的车不一定安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