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芯、加价,引众怒的长城汽车

2021年12月28日 10:40:1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我们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国货支持长城汽车,没想到长城汽车却把咱们的支持变成了忽悠用户的资本,这着实让人愤怒不已,长城汽车最好明白自主品牌不只有你一家,咱们消费者更不是非你不买!

闹得沸沸扬扬的欧拉“换芯门”事件依然没有解决,央视点名之后迫不得已的欧拉开始道歉并且又增加了新的权益,但是没想到补偿权益像“换芯”事件一样套路多,整个电费都要分期,欧拉难道你是玩不起吗?消费者一直在给欧拉机会,但是难道真的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难道欧拉你真的没看到用户的不满吗?或许遭遇“换芯门”的用户真的可以考虑起诉了,到时候够不够成欺诈由法律说了算。再有就是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欧拉你到底国外车型用的什么芯片国内车型用的什么芯片,想必欧拉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吧!

“换芯门”事件风波未平,坦克300“加价门”又起,长城坦克那口号喊得“欢迎车主监督”,但是实际上做了什么呢?从坦克300上市加价行为就已经非常普遍了,难道长城汽车你看不到?若不是蔡老板视频爆火,长城坦克你会出来制止?消费者不是傻子,掩耳盗铃也只不过是此地无银而已啊!

既然销量高了就开始不把消费者当回事了,那咱们消费者也争取努把力让长城汽车回到从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