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配色 限量发售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售12.98万元

2021年12月28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8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并以限量的形式发售,售价为12.98万元。据官方表示,“青鸢”寓意“自在如鸢”,其灵感来源于鸢飞草长、万物自然的春天,配色灵感汲取自天空和碧波的底色。

外观部分,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和普通版车型几乎没有任何的差别,大量采用了“回”字形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在中网处尤为可见。这款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在中网两侧可以看到两颗LED灯源,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素雅、时尚。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平直的线条搭配,并且这款车的双色车身设计非常醒目,将低饱和度的蒂芙尼蓝色系融入整车视觉设计。内饰方面,新车和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差别,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都有配备,棕色和米色的搭配看上去更加清新,搭配氛围灯,使得这款车的内饰氛围非常显档次,而电子换挡机构同样没有缺席。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1.5T+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7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