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曾经的自己,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威兰达共赴精彩人生

2021年12月28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当旅游编辑,遇到旅游达人,我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一个经常与出游擦肩而过;一个常年在游玩的途中。这次,我们选择了同样的目的地,那就是川西高原。川西高原的山脉此起彼伏,河流纵穿而过,形成了山高谷深的奇景。正是因为“超越自我”,最终我们得以一览这瑰丽的雪山圣境。

“总有高山需要我们翻越,总有泥潭需要我们战胜”,在川西高原上,缺氧、陡坡、碎石、泥潭、雪地,似乎所有的因素都在阻碍着我们前行。但我们依旧心存“超越”之情,勇敢尝试,克服缺氧所带来的高原反应。剩下的挑战,就交给我们的伙伴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威兰达。第四代THSⅡ混动系统,让我们无惧翻山越岭,千公里的续航,无论风景再遥远,我们也能够到达。而在E-FOUR电子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我们可以应对任何艰险路况,顺利达到峰顶。晚霞的光芒洒向雪山,“日照金山”的美景映入眼帘。在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威兰达的陪伴下,我们将会继续“超越自我”,记录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