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实车曝光,夸张前脸配大溜背,颜值仍不及MG5

2021年12月28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久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安UNI-V的实车图,作为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该车自官图发布以来就广受大家关注,此次实车效果同样十分惊艳。长安UNI系列主打的是年轻、高颜值,目前来看,作为轿车的长安UNI-V,依然延续了这一造型特点。

长安UNI-V造型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轿跑”的车身比例,大溜背的设计搭配低矮的车身高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夸张的前脸格栅有点像雷克萨斯的感觉,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从整体的实车来看,新车动感的造型绝对是年轻人的菜。

其实提起同级别高颜值轿跑车型,它并非首创,因为目前市场中已经有一款热门车型,它不仅推出时间更早,而且也凭借高颜值俘获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它就是名爵MG5

自A柱之后,迅速下滑的车顶线条是名爵MG5侧面轮廓最具辨识度的设计特征,同样具备一副“大溜背”造型,而且车顶线条延伸至车尾又巧妙的向上翘起,形成MG标志性的鸭尾设计;此外,名爵MG5的车头强烈下压,更具侵略性,再加上窄侧窗的设计,让它在比例上更接近纯粹的欧洲经典轿跑。

车头部分,名爵MG5的原创度明显更高,1.6米超宽运动格栅呈黑化设计,内部纹路很有设计感,搭配夸张的前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其视觉效果上有一种“超跑”的既视感。

整体而言,MG5的潮流轿跑造型算是给这一级别车型开了一个先河,动感的车身造型上再融入精致个性的细节设计,如此打造出的高颜值也确牢牢实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