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劲享版+混动DHT版,哈弗赤兔9.98万元起售

2021年12月2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哈弗赤兔两种新动力车型正式上市,哈弗赤兔劲享版——紫铜兔、黄铜兔,售价分别为10.48万元、9.98万元;哈弗赤兔混动DHT版——王者兔,售价为13.88万元。

其中,哈弗赤兔劲享版以操控性为核心内涵,搭载1.5T 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响应速度快,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以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为强力支撑,主打长续航和高节能,其所搭载的1.5L 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而已上市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搭载全新1.5T发动机,集合了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两级变排量机油泵、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先进技术。整机的热效率高达38%,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以强大的动力性能和优势为核心标签,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