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元旦正式销售 百智大熊新车型售3.68万起

2021年12月28日 11:30:01
分享到:

近日,领途汽车官方宣布,百智大熊新增车型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开始销售,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68万-4.28万,其最大亮点是部分配置有做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中央配备了一条黑色装饰条,起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LOGO位置打开是充电口,这与当下热度很高的宏光MINIEV、QQ冰淇淋等车型的设计是一样的,美观大方。另外,两侧的大灯采用矩形设计,样式虽然较为一般,但与车头搭配得不错,算是比较耐看的类型。

新车的侧面线条很平直,布局上采用了四门设计,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层次感挺不错,双四辐式轮圈也非常简约。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多边形的尾灯亮点不多,辨识度也较为普通。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什么华丽的设计元素,这个级别定位也在情理之中。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的尺寸都很小,功能也极为有限,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都是以实用为主的功能。另外,新车还带有EPS、ABS+EBD、制动能量回收、胎压监测等功能,对于一款4万左右的车型来说,算是比较厚道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39马力、最大扭矩1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138公里(10.36千瓦时的电池)和175公里(15千瓦时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