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ames Hope加盟宝能汽车,担任BAO品牌造型负责人

2021年12月28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28日,据官方消息,James Hope已于近日加盟宝能汽车集团,担任BAO品牌造型负责人及深圳造型中心负责人。

资料显示,James Hope曾供职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也曾在奇瑞汽车担任了多年的全球设计总监,拥有国际化的视野以及本土化的成功经验。

福特GT90概念车便是由James Hope操刀,该车型开创了当年汽车设计行业流行的New Edge设计理念,此外,福特野马2004年以及菲亚特Trepiuno也是他的作品。

在本土化方面,James Hope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据了解,他曾主导设计了奇瑞TX概念车,该车夺得了由Car Design News颁发的“2012年度最佳概念车”奖项;2012-2018年期间,其主导设计的瑞虎3、艾瑞泽5、瑞虎5、瑞虎7、瑞虎8等车型畅销海内外,助力奇瑞海外销量连续18年蝉联全国第一。

对于加入宝能汽车集团,James Hope也表示,“宝能汽车集团是一家拥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企业,很荣幸加入这个团队接受新的挑战,我将与团队一起打造出更令人兴奋、更引人注目、更具竞争力的新一代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