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家互联不是梦,Honda CONNECT 3.0智能进化实境体验

2021年12月28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回顾本田车机系统的发展史,第一代Honda CONNECT发布于2015年,由本田与高德共同开发,提升了导航的准确性,并且还提供天气、目的地周边等信息。第二代则诞生于2019年,在当时已经具备大多数车联网的娱乐和导航功能,比如在线音乐、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

今年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正式发布,具备“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三大特点,并迅速搭载于新凌派、新雅阁、全新型格以及新奥德赛等本田旗下诸多车型上,可谓此次广汽本田升级的“重头戏”。为了验证这套车机是否智能、好用,我们对它来了一次真正的“实境”考验。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在车联功能方面,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提前开启空调,并且具备数字钥匙和分享功能,支持OTA远程升级,这些都是新世代智能汽车的必备技能。比如提前启动车辆开启空调,在冬季就十分实用。如果我们忘记携带车钥匙,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数字钥匙功能启动并驾驶车辆。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与科大讯飞深度合作,不仅可以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包括控制车窗、空调,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来拓展汽车以外的生活化功能,例如点外卖、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我们大可设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到家之前提前点好外卖,或是提前打开家里的智能空调,进入家门一瞬间就可以进入完全放松的休息状态。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大家经常使用手机或智能音箱作为交互中枢,但人们的日常生活范围不仅仅只有家中的一部分,更多的生活场景需要汽车载着我们到达,Honda CONNECT 3.0不仅在车机功能上实现了进一步升级,更是能够作为智能家居中枢,打通车、家界限,为用户带来更加广阔的智能家居使用场景和更为舒适便捷的日常生活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