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零跑T03购车手册 耀金版车型最值得推荐

2021年12月28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从官方获悉,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6.89-8.49万元。新车上市之后,行车视线为大家带来新车购车手册,看看哪一款车型更具性价比。

首先来看入门版车型,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55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301km。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倒车影像、2个超声波传感器、手机APP控制、车载WIFI、OTA升级、ABS+EBD、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10.1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15英寸轮圈。

炫晶版车型相比入门版换装了80kW功率电动机,最大扭矩158N·m,续航里程增加至403km。其他配置与入门版车型保持一致。珠光版车型,相比炫晶版在内饰上换装了紫灰配色,但车价增加了2000款钱,性价比不高,不推荐。

耀金版车型相比上一款车型在配置上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电动天窗等。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在来看顶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1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人脸识别、11超声波传感器、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系统、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紧急制动、智能泊车系统、行车记录、防夹车窗等。这款车型对于有科技配置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性价比也不错。

回顾外观,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表现出十分呆萌的视觉效果。前脸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充电口也被设置到车头位置。两侧灯组选用椭圆形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部设计中规中矩,配备LED椭圆形尾灯,并采用黑色饰板相连接,顶部还配有小尾翼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其内部配备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及查询、空调、行程日志、电池管理等诸多功能。全车具备“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92mm,轴距240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最大功率55kW以及80kW电动机,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158N·m。传动系统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