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全方位应用体验,岚图FREE迎来首次整车OTA升级

2021年12月28日 13:46: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岚图FREE迎来首次整车OTA升级,版本号为V1.1.0,此次升级包含了整车升级、强感知高频、安全升级等超60项功能,提升娱乐、车机系统以及性能等体验。

娱乐功能方面,本次升级新增了k歌功能,同时,此次OTA新增副驾屏蓝牙耳机连接功能,副驾屏媒体声音可通过蓝牙耳机播放。

交互功能方面,岚图FREE对语音识别进行优化,响应更加快速且覆盖更多使用场景。主屏负一屏和副屏负一屏还新增了快捷操作,燃油优先、纯电优先和智能模式三种模式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切换,同时新增通风、加热、按摩三种座椅舒适性模式调整,及天幕明暗度的便捷调节。

体验功能方面,此次岚图FREE升级调整了空气悬架迎宾逻辑,从当前的蓝牙钥匙进入迎宾圈触发,调整为车外解锁触发,悬架状态图标也进行了优化,在悬架不可调节时进行反馈提醒。自动关窗功能触发场景也进行了调整,从远离闭锁关窗调整为任意形式的闭锁关窗。同时,还优化了离车闭锁后无法自动关窗的情况。另外,遥控钥匙开尾门由长按调整为双击,避免钥匙因挤压而产生的误触发情况。此次升级后,岚图FREE空调温度实现了可记忆,保留上次设定值,使用更贴心,还修复了低温下温度及模式不稳定、偶发空调突然不制冷、设置不记忆等问题。新增的油箱口盖开启后仪表显示功能,可在仪表屏看到开启状态,便捷的同时还可以启动车辆。

除此之外,本次升级还针对中控主屏媒体应用布局进行了调整,中控副屏首页卡片位置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副驾更容易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