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3海外实拍 售价27.43-35.68万元

2021年12月2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奥迪Q3车型实拍图,新车已于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 ,国内售价区间27.43-35.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升级,前脸配有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内部由网格状组成,外侧辅以熏黑边框,搭配两侧矩形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颇为简洁时尚。此外,该车的保险杠、门把手也进行了换新,整体更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现款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mm,新车预计将会进行一定的微调。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对较为流畅,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腰线使车身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尾部层次感较强,尾灯组和后包围采用全新设计,搭配上顶部大尺寸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整体彰显其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售Q3车型相仿,依然采用了奥迪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中控饰板搭配银色金属质感装饰条,品质感非常出色。同时,液晶仪表及车机同样进行了升级,操作起来更为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依旧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引擎,后者最大动力或超越竞品宝马X1奔驰GLA/GLB。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