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 Beta体验版下线交付

2021年12月28日 14:19: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目前在上汽集团临港工厂正式下线交付。许多人对这台车肯定不熟悉,我们先帮大家梳理下该车的特点。

智己汽车成立于 2020 年,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L7车长5098mm,轴距3100mm,定位中大型。50:50的轴荷比,0.21Cd风阻系数,“四轮驱动+四轮转向”, 百公里加速3.87秒。

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轮驱动,有425kW/725Nm的动力。定制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Brembo制动系统,制动距离为32.69米。

L7搭载的后轮转向系统,可实现双向最大共12°转向角度,低速掉头转弯直径低至10.8米。除了有两驱708km、四驱615km的超长续航表现,智己L7还支持11kW大功率无线充电。该车有6种车漆和3种内饰配色。

据官方公布,下线后的智己L7 Beta体验版,已完全符合在公开道路上驾驶的法律法规要求。交付给系统测试用户后,将开启全国9城的“都市巡游”活动,开启真实环境中数据驱动全旅程优化过程。

该巡游将通过9大都市真实使用场景的数据验证,精调用户触点和产品软件系统的智能化性能;同时对产品的感知系统、域控制器软件、人机交互等进行量产车高负荷使用场景的最优标定。

此外,智己汽车将推出 “IM Beta——智己L7 Beta体验版内测计划”,诚邀天使轮和A轮用户通过IM智己APP报名申请参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