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四的“老男孩”开什么SUV?这2款家用商用两不误,裸车25万内

2021年12月28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在奔四的老男孩们,选择一款SUV当然不能再像年轻人那样只关注颜值,较大的空间和充足的动力,加上沉稳的气场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就来盘点两款具备这样属性的车,看看它们实力究竟如何,会不会让你们愿意买单呢?

第一款:昂科威Plus 2021款 652T五座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22.99万元

这款车作为昂科威Plus的入门级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却已经很不错了。对于预算比较吃紧的朋友,其实它完全够用了,如果预算充足,当然也可以往高配上看,功能配置上会更优秀。

外观上,这款车整体就是一个非常大气的风格,但同时也不会显得笨重,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品牌Logo则在其中间,加上线条丰富的下包围,前脸显得很有气势。

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行李箱容积为515-1712L,有着非常充足的空间表现。

车尾部分,尾灯组延续了车头的设计,同样由一根粗壮的镀铬连接;车尾整体的线条比较硬朗,勾勒出比较方正的造型,显得十分稳重。

来到车内,这款车配备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8英寸的液晶仪表,多媒体配置的功能非常齐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支持方向盘换挡。整个中控台布局都偏向驾驶座一侧,让驾驶欲望提升了不少,另外车内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加上主动降噪,乘客的体验也非常不错。

动力上,它搭载一台2.0T+48V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10km/h,WLTC综合油耗为7.4L/100km。对于这台大家伙,这个动力系统也是比较充沛的,同时油耗也不会太高。

第二款:途观L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官方指导价:23.38万元

相比前一款车十分稳重的气场,这款车的外观可能就稍微偏向运动一些。途观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化的风格,前脸采用横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与其融为一体,下包围的层次十分丰富,在保持沉稳风格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冲击感。

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相比前一款车尺寸上稍微小一点,不过行李箱容积为495-1780L,在空间利用上可以说更胜一筹。

途观L的车尾同样显得方正,尾灯组的造型比较简约,下包围没有厚重的护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看起来非常年轻。

车内部分,途观L的内饰风格更偏向于家用风格。中控台采用对称布局,配备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内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同样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另外,后排有着独立空调和后座出风口,另外还有温度分区控制,对于后排乘客来说非常贴心。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6.6L/100km。动力输出上这款车比前一款车稍微会弱一点,但同时油耗上也会更低。

总结:这两款整体风格非常沉稳的SUV,在空间和动力表现上应该都属于同级别中占优势的那一类。另外,它们虽然不是高配车型,但在功能配置上都比较齐全,两款车的裸车价格都不到24万,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你会考虑它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