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秒杀欧拉黑猫,新款零跑T03售6.89万起

2021年12月28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6.89-8.49万元。2022款零跑T03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层面,此外还将430km版车型全系升级为80kW电机。

2022款零跑T03定位高端智能纯电小车,将ESC系统、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及15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均升级为全系标配,相比老款车型配置层面算是足够有诚意。

外形方面,2022款零跑T03依然走可爱俏皮路线,8种鲜艳的车身配色可供选择,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92mm,轴距为2400mm,15英寸轮圈成为新款车型的标配,车身尺寸相比竞争对手欧拉黑猫来看,除了轴距稍微短一些,其他方面都有着不小优势。

内饰方面,2022款零跑T03没有太大变化,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最大亮点来自配置,2022款零跑T03全系升级以往高配车型才有的15寸铝圈轮毂,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

此外,2022款零跑T03还配备了最新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增加了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诸多科技配置。

在自动驾驶方面,2022款零跑T03全车具备“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成为10万元以下为数不多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纯电小车之一。

动力方面,2022款零跑T03搭载零跑完全自主开发的动力总成,提供301公里和403公里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403公里续航版车型动力大幅升级,电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达158牛·米。

零跑T03目前其最直接的竞品无疑是欧拉黑猫以及奇瑞小蚂蚁,奇瑞小蚂蚁无论从续航和配置层面都不足以跟零跑T03相提并论,小蚂蚁301km的续航实在有些上不了台面,而欧拉黑猫虽然有405km的版本,但同样续航下价格并没有优势,更为重要的是配置层面,尤其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零跑T03优势比较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