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最省心的家用车?这两款不到20万,面子里子同时拿捏

2021年12月28日 16:03:1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总听朋友在讨论,家用车到底应该怎么选。其实也挺容易的,一款车只要长得不是特别夸张,足够的空间、扎实的安全性能、舒适的车内环境加上够用的动力,就是一款出色的家用车了。也许你会说,这么多要求小编还说容易满足,不是唬人呢?

今天小编还真就带来两款这样的车,满足这些属性的同时,裸车还不到20万,不论是20岁还是40岁,开着它们也都没有违和感。敲重点,不论是年轻人还是年纪大一点的朋友都很适合开,不信的话,咱们就来看看它们究竟有没有这个实力。

第一款:凯美瑞 2021款 2.0G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

凯美瑞是丰田比较经典的一款车型了,也一直是家用车的优选。外观设计上,这款车前脸采用多幅式中网,大灯组的造型比较犀利,品牌Logo由一根银色镀铬点缀,看起来十分有个性。

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车。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大的车型,车内空间也很充足,满足日常家用毫无问题。

车尾部分,大尺寸尾灯组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尾部还有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鸭尾造型,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

来到车内,不规则的中控台布局显得比较年轻,但车内整体还是以家用风格为主,座椅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有着皮质材料包裹。另外,车内配备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多媒体配置比较丰富,另外还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车内安全性更充足。

动力上,它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最高车速可达205km/h,并且NEDC综合油耗仅5.7L/100km。在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下,低油耗也符合日系车一贯作风,毕竟省油就相当于省钱嘛。

第二款:雅阁 2022款 260TURBO 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9.28万元

对于这款拥有极高保值率的车,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作为今年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它在外观设计上也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表现出来十分冷峻的风格,采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加上熏黑化设计,显得十分有攻击性。

该车的尺寸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超过4米9的车长让它显得非常大气,整体尺寸甚至比凯美瑞还要大一些,空间上自然也是足够充足。

车尾部分,C字形尾灯占据了很大的位置,其他点缀的装饰品比较少,车顶的小扰流板和车尾翘起的小鸭尾,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管,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比较简约大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配备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多媒体配置同样丰富,另外可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车内皮质材料比较多,乘坐的舒适感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被动行人保护功能。

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6L/100km。它的动力输出虽然称不上特别强劲,但也是比较正常的水平,并且油耗也很低,在同级别中依然是最适合家用的车型之一。

对于这两款裸车都不到20万的车,在外观设计上都属于沉稳中带有一点运动气息,车内风格则是偏向家用。而最重要的是它们的配置很丰富,车内空间也充足,并且油耗还低,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的类型。对于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去亲身体验一下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