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势增长!2021前11月长安总销量突破200万

2021年12月28日 16:39:04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年底到了,随着各大车企11月销量的陆续公布,各大汽车品牌2021年的年终成绩也基本定型。销量就是最好的背书,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市场考验,各大车企车型的表现可见一斑。其中,长安汽车集团出色的销量业绩,再次吸引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2021年11月,长安汽车集团销量188030辆,今年1—11月整体销量达2122511辆,同比增长17.7%。在整体销量突破200万辆大关的同时,长安汽车今年销量已经超越去年全年,2021全年销量毋庸置疑将再创新高。

事实上,漂亮成绩单的背后早有预兆。2021年3月,长安汽车重磅上市了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8月份正式升级上市2022款CS75PLUS;11月份,UNI序列的第三款车型——UNI-V迎来了全球首秀……这一年来,长安汽车出新的节奏稳中求进,步伐有序,不少车型均表现不俗,获得行业、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也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其中,长安CS75PLUS 11月销售15570辆,并荣获2021年度中国汽车养护满意度指数第一。

长安UNI序列11月销售10506辆。

作为长安品牌的明星车型,CS75PLUS、UNI序列等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很突出,表现喜人。而所有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产品背后蕴含的领先科技实力。

2022款CS75PLUS,焕新升级实力更强

长安明日座驾CS75PLUS,搭载“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自2019年正式上市以来就持续畅销。今年8月31日,2022款CS75PLUS正式上市,更在外形、智能、舒适性等方面带来了总共16项升级,为A+级SUV市场增添新的实力座驾,满足用户对更高品质驾驭体验。

总体来看,2022款CS75PLUS的产品力十分全面而且不乏亮点,其不仅是在外观设计上新加入年轻运动化元素,在动力总成、车机交互、辅助驾驶等方面的先进性上,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体现了长安作为技术导向型企业的实力。

UNI序列强势出击,以高端品质引领品牌向上

UNI序列是长安旗下主推的高端化产品序列,经过不断探索、进步,如今该系列的第三款车型UNI-V也已华丽面世。去年该序列的首款新车UNI-T一上市即成为中国SUV里的销量黑马,连续多月稳健完成1万多的销量,令人惊艳。一年过去,UNI-T业绩依然不赖,11月销售7362辆,2021年累计销量达到72084辆。

如今,2022款UNI-T更换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由此前的132千瓦提升至13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仍然处于领先地位。

而定位中型SUV的UNI-K,11月销量为3887辆,2021年累计销量30263辆。UNI-K在动力上也采用了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的传动力系统,其最大马力可达233匹,动力随叫随到、且输出平稳,行驶质感可完全媲美合资竞品。不管从设计、空间、豪华感,还是智能配置、动力总成等各个维度,UNI-K都完全具备叫板合资竞品的实力。

以销量论口碑,无论是长安汽车集团整体销量的强势突破,还是旗下CS75PLUS、UNI序列等车型的持续爆款热销,都透露着长安汽车在品牌、技术以及营销等多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显著进步。市场的认可就是最大的褒奖,2021年,即使全球疫情影响、芯片短缺等情况多发,长安汽车依然能够逆势向上,随着品牌在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不断创新进步,相信长安汽车的未来,更将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