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长安C385首台全工装样车下线

2021年12月28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8日,买车网Buycar从长安汽车获悉,基于长安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CHN打造而来的纯电动车型——C385首台全工装样车下线已在重庆两江工厂正式下线。据官方介绍,C385是长安新能源倾力打造的高品质智慧电动汽车产品,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明年上市。

下线仪式现场,长安副总裁杨大勇表示,“C385是一个全新平台的产品,它集合了全新平台、超级电驱、脉冲加热、APA7.0等前沿技术于一身。面向未来,C385势必将以更加卓越的表现带动长安新能源不断实现销量的突破、品质的突破以及市场地位的突破。”

整体来看,C385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大灯内部则进行了“Y”字形布局,整体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展现出轿跑身姿,采用了标准紧凑级三厢车结构,还应用有低风阻轮辋和隐藏式门把手等新能源车特征设计。此外,B柱和轮圈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观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可实现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驾驶车辆自动通过道闸、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同时, 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在-30℃极寒环境下在5分钟内将车况加热至20℃,有效提升电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40-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