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秒变”花店、咖啡厅!这样的全新CS35PLUS,你爱了吗?

2021年12月2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当下的汽车,越发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第三空间”。

除了家庭和办公室外,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移动出行生活的主要栖所。

正因如此,越来越多汽车品牌将目光投向车内。通过带来与别不同的空间布置,叠加精心布置的“软装”,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对移动出行的想象。

2021年12月25日,“明日大不同—车主空间改造节”深圳站在深圳龙华区星河ICO东广场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 “明日书店”、“明日衣帽间”、“明日办公室”等主题场景,与原有的“明日咖啡馆”、“明日花店”、“明日儿童乐园”、“明日露营地”等场景,进一步对当代车主高品质生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还原。

最让功夫汽车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明日露营地”。

这里以全新CS35PLUS的后备箱空间体系为核心,去打造一个功能完备、使用方便的轻奢露营地。其中利用车体本身与野外帐篷,构筑了露营地的场景,一切都被巧妙地纳入这个不同寻常的野外家园。

而全新CS35PLUS平整的后备箱空间,加上后排4/6分体多功能折叠的设计,创造了非常可观的储物收纳条件。

打开尾门后,帐篷与后备箱、以及放倒座椅后的第二排空间,形成了贯通。至此,露营地的休息、储物、独处等功能及空间需求就全部满足了。在这里,野炊、野餐、观景甚至放空都可以同时实现,最多可容纳6人。

基于2022款CS75PLUS打造的“明日花店”,将多种样花的陈列摆放变为现实。

2022款CS75PLUS后排座椅完全平放功能,实现了1450升超大后备箱空间,参与设计的设计师和车主将此作为了整个场景的视觉聚焦点。极致梦幻64色LED氛围灯,是营造并升级整体视觉感受的有力帮手,它将车载功能与场景气氛营造完美结合。

在场景基底打造完成后,设计团队利用车内挂钩和扶手挂钩,增加了吊兰等垂直花材,从而与水平的陈列架形成了视觉上的丰富与平衡。另外还运用到了2022款CS75PLUS车内配备的Arkamys超豪华数字音效功能,将听觉与视觉相融合,使场景传达更加立体。

当然,有人喜欢室外亲近自然,就有人喜欢屋内独享悠然。

“明日咖啡馆” 就是这样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场景。咖啡师的操作空间被安排在前排。而客人座椅除了室外部分,后排座椅被改造成了两个客位,通过放置移动车载桌面,座位与桌子的刚需就解决了。

在这里除了一杯咖啡,客人还可以看书或刷手机。其实车内的客人还有一个专属福利,就是能够在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输出的纯净空气中,体味咖啡的醇芳。

可以说,经过精心布置的每个场景都发挥了长安CS35 PLUS长安CS75 PLUS的空间优势和配置特点,更吸引了众多网红达人和市民游客来到活动现场打卡,与 “变身”后的全新CS35PLUS、2022款CS75PLUS合影留念。

功夫拍案

截至今年11月底,长安汽车已经连续8个月销量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长安CS75系列在单月销量持续突破3万辆、连续八个月突破2万辆后,牢牢巩固着自身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先身位。

出色的销量背后,离不开强劲的产品力,更离不开大量精准到位的营销支持。而这次“明日大不同—车主空间改造节”深圳站,无疑就是一个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长安CS75 PLUS、长安CS35 PLUS空间、配置优势的车主活动。

通过不断精准传递产品核心价值,功夫汽车相信,“明日座驾家族”将继续取得市场突破,助力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明日空间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