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陪你开启创业之路,这三款车空间大价格低油耗少,拉人拉货全都行

2021年12月28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在画面中一对新人以五菱宏光为婚车,但却在富丽堂皇的五星级酒店之中举办婚礼。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这样格格不入,但后面却是劳斯莱斯组成的车队。旁边有人解释到,这辆五菱宏光是新郎当初创业之时的第一辆车,陪着他逐步走向成功之路,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大家总是对患难与共的陪伴格外珍惜,本文就将介绍三款良心之作,它们会成为你奋斗路上的极佳伴侣。

宝骏730

厂商指导价:6.38万-10.28万元

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宝骏730在上个月还能卖出1112辆,在其细分领域高居第六位。其实在去年12月份,其曾经斩获6323辆亮眼成绩单,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车型。该车以“宜家宜商”属性获得多方青睐,在功能性上十分丰富,对于才开始创业的朋友们很是适宜。其外形设计方面简洁耐看,没有太多运动犀利元素,不过线条运用较为协调流畅。在短促引擎舱布局之下,该车安全性得到显著提升,而俯冲式腰线则更能扩大内部空间利用率。

宝骏730内部拥有七个座位,能够支持多种布局,载人拉货都不在话下。难得可贵的是,该车虽然售价有限,但大部分车型都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可能在像素和灵敏度方面有点一般,但一些基本的科技功能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基本用车需求。其在动力系统上区分两种规格,分为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诚然77/108千瓦最大功率数据上很是平庸,但作为代步车而言也不算太过拉胯。不过其传动系统上除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之外还有6挡手动,可能对于驾驶技术有着更高要求。该车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6.8L,这对于一辆MPV而言难得可贵。加上该车仅需92号汽油,所以在用车花费上很是亲民。

五菱征程

厂商指导价:7.58万-9.08万元

“人民的五菱”是很多人创业之路上的可靠伴侣,相信征程见证了不同人群奋斗之路的“征程”。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就较为抢眼,在打造造型时注重融入当下潮流元素,运动气息也十分浓郁。其在类型上区分多种规格,区分封窗运输车、营运车和标准车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所以在销量方面还算不错,上个月也能卖出2034辆,就连现代人气新车库斯途也等甘拜下风。征程在尺寸方面表现强势,长度达到5150mm,轴距则是3180mm。除了封窗运输车之外,区域车型均是七座布局,在载人载物时空间上比较宽裕。

征程在配置上极富性价比,其部分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还能实现原厂互联/映射,一些基本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甚至外后视镜可以电动调节和加热,这一点还是较为别致。在动力系统方面,征程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助推力。可能在规格上稍显一般,不过108千瓦最大功率在实际用车时很是强劲。该车全系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大家在买车之前需要切实考虑一下,免得买了之后不敢开。

五菱征途

厂商指导价:5.88万-6.28万元

作为五菱旗下唯一一款标准皮卡车型,征途在名气上可是相当大,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之一。该车价格着实便宜,入门级车型6万元不到,在同级车型中很是罕见。而其在外形设计上主打工业美感,线条运用笔直硬朗,特别是车头部分霸气十足,超大中网在熏黑处理后更为博人眼球。其大货箱尺寸突出,可以收纳很多大物件,在载物能力上值得肯定。

当然受限于价格,征途在内饰用料上稍显一般,大量塑料材质充斥其中,档次上有点跌份。不过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触控液晶屏,具备一些基本科技功能,在日常用车时能够省却很多麻烦。该车光源虽然是卤素配置,但在夜间穿透条件很是不错,观察视野得到改善。征途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在输出上差强人意,73千瓦最大功率和庞大车身相比有点捉襟见肘,在爬坡过程中会出现疲软情况。不过对于一款售价如此亲民的皮卡而言,征途在多个方面还是极富性价比,建议有创业想法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