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预算15万元到25万元值得入手的SUV,每款都很吸睛

2021年12月28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俗话说得好,吃饭穿衣量家当,买车也是如此,不同的家庭所能给出的购车预算都有所不同。那在车型如此丰富的汽车市场当中,又有哪些车型值得入手呢?今天我们就以15万级、20万级、25万级这三个价格区间,分别推荐三款最值得推荐的SUV车型。

第一款:上汽荣威RX5 PLUS

官方指导价:9.33万元-13.9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330TGI 霁风国潮智驾版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外观设计上,荣威RX5 PLUS采用了“国潮”美学设计理念。高大硬朗的身形搭配一体式设计的前脸,营造了丰富的视觉冲击力。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结合,呈现出展翼式造型。格栅内部配以计算机参数化设计的“悬浮荣麟”格栅,颇具东方艺术美学,与国潮的设计理念完美贴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达2708mm。

在智能和舒适方面,荣威RX5 PLUS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蓝牙/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14.1英寸中控屏、远程启动、语言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外后视镜加热/记忆/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等,这些丰富的配置看起来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全系搭载一台1.5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81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DCT/6M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6.9L/100km。

第二款: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27.6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官方指导价:19.58万元

CR-V一直都是SUV界中标杆的存在,其耐看的设计、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强动力与低油耗的结合,铸就了CR-V的全面高品质。而第五代CR-V还融入了许多流行的元素,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前包围,搭配车头连接两侧LED大灯的镀铬装饰,不仅保留了大气的质感,更显露出时尚新潮的气息。

侧面整体呈现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线条柔和流畅,整体的视觉效果还不错。车身尺寸方面,CR-V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2660mm。

内饰上也更偏向于稳重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还是挺大气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纹理细腻,手感也比较舒服。智能和舒适方面,拥有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车联网、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遮阳帘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CR-V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而混动版的车型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8kW,NEDC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

第三款:北京现代胜达

官方指导价:20.28万元-27.28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 380 TGDi 自动两驱DLX智尊版PLUS

官方指导价:24.83万元

外观部分,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的宽大,粗壮的镀铬饰条将车灯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并与两侧LED大灯连接,像这种分体式大灯看起来要更加时尚,整体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车身侧面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力量感和肌肉感。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下方还有两个粗壮的双边共出排气孔,整体看上去比较硬朗。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达2865mm。

来到内饰,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环抱对称式”座舱设计,整个内饰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并且全系采用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组合,车机支持车联网、百度CarLife、道路救援呼叫、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等一系列功能,还搭载了指纹识别系统,配备有多达12项ADAS驾驶辅助系统,轻松实现相当于L2等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全系标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0匹,峰值扭矩达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以上推荐的3款SUV,分别位于10万级、15万级和20万级三个价位区间,适合不同预算的购车人群。如果你的预算有限,是个追求实用的人,可以考虑入手荣威RX5,若预算充足,且又看重品牌和产品力的话,那么CR-V和胜达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