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SUV受追捧!宽超1米9搭1.5T四缸引擎,不足10万月销超1万台

2021年12月2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预算10万元左右买一辆SUV,那么长安CS55 PLUS吉利博越等国产紧凑型SUV相信是大家绕不开的选项,而想买一辆品质更高的合资车型,那只能再加2-3万预算,看看本田XR-V北京现代ix35大众探歌等这类小型SUV。但是,想要高品质,又想要大空间和性价比怎么办?于是有着“合资品质,中国基因”加持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应运而生。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子品牌,东风日产启辰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优质全球供应商体系,同时又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因此它既可以承袭东风日产合资高标准的造车工艺,又可以把车型做到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在价格上还可以媲美国产车型。正是如此,11月份,启辰大V取得了月销过万的成绩。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看看启辰大V到底有何实力,赢得了这10970位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首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启辰大V能受到年轻人追捧,当然离不开其引领潮流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熏黑前进气格栅通过网状结构呈现“V”形视觉观感,内含共计57颗电镀星钻,大气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精致气息。最亮眼的莫过于与格栅融合的矩阵式排列日间行车灯,呈现出未来科技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而狭长的车头大灯目光凶狠,配合下方两侧的导风槽以及突出的前唇造型,再有放置在引擎盖上的车标,俨然是一副性能车的模样。

同时,基于超宽体动感车身,启辰大V拥有可比肩豪华运动SUV的1.18宽高比,配合下压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跨界而不失主流的运动风格,进一步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另外,俯冲的车头、刀切般的型面和线条、熏黑的后视镜以及扇叶涡轮状轮毂等细节,整体呈现出宽体低趴的战斗姿态。尾部大尺寸镂空扰流板以及长达1.6米的贯穿式尾灯,也继续强调运动属性与时尚气息。可以说,启辰大V把年轻人的内心想法拿捏得十分到位。

而与年轻群体喜好相对应的除了个性颜值外,还有前沿的智能科技。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自然是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不仅显得很有科技氛围,而且还集成了V-Link星云智联系统,在线导航/音乐、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诸如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远程启动、540°立体环视影像(透明底盘)、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电动调节、64色氛围灯等智能科技配置均没有缺席。

另一亮点便是同级领先1.7㎡的超广角光感天幕,无横梁的设计让车顶有着很强的一体化视感,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虽然没有遮阳帘,但是LOW-E玻璃可以抵挡住99.9%的紫外线,可谓用心。更人性化的是,1917mm的车宽相比同级竞品的更有优势,同时继续秉承日产家族零重力大沙发传统,座椅宽大、厚实,带来不错的身体承托性,再加上后排纯平的地台、后排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以及手机充电接口等配置,舒适性在同级可圈可点。

最后,得益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优质全球供应商体系,启辰大V搭载了V-Power联盟动力,即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高品质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2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综合耗油低至6.6L/100km。另外,启辰大V也传承了东风日产的优异基因,采用日产高端车D平台底盘和脉冲式高性能悬挂,并配有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以及全框式副车架,都有效提升了行驶时的质感和安全性。

而且不难发现,启辰大V的尾部标有“东风日产”四个字,这不仅是它身份的象征,也是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责任。这种责任不仅体现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资源上,还体现在从设计到调校乃至于后期的生产和装配,都是向日产的先进品质看齐的,这就是启辰大V品质保障的关键。也正是高可靠的品质,才让东风日产启辰大V在产品设计、产品舒适性以及产品可靠性等方面有着先天优势,而且9.98-12.88万元的价格,也让它的质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集颜值、科技、空间和动力于一体,同时以不足10万元的起售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价值体验。这还是启辰的熟悉打法:用合资品牌的产品标准,将价格下探至更普世的层级,热销也就不难理解。那么,对于东风日产启辰大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