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卖12.98万,值得推荐吗?

2021年12月28日 18:58: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98万元,吉利ICON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机甲风”新潮SUV,青鸢限量款是ICON旗下继“炽爱”和“锦鲤”之后的又一款限量潮品,那么,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有哪些亮点?下面带大家看一看!

既然是限量款车型,从外观来看,青鸢限量款最大的亮点,自然是“青鸢”专属套装,再搭配星河银配饰,整车外观看着非常有意境,对比当下许多主打年轻时尚的新车,总是喜欢采用高饱和度的车身颜色设计,青鸢限量款的车漆显然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舒适感,有一种发璞归真的感觉,真是应了那句话:潮流是历史的轮回!

在内饰方面,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为了讨年轻人欢心,使用了银河星舰白棕拼色设计,深灰混纺面料与浅灰PVC的拼接带来非常舒适安逸的轻奢风。如车门板、中控台、座椅等均采用了双拼色营造温馨的驾乘氛围。对于年轻人来说,显然是非常讨喜的。

除此之外,青鸢限量款还将配有72色氛围灯,对于一台售价不到13万元的SUV,豪华配置如此丰富,实属难得。毕竟豪华体验是完全需要用料堆出来的,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不到13万的售价,确实令人意外。

当然,令人意外的不仅一点,在基础配置方面,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诚意满满,整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底盘180度透视功能等安全配置。

在其它功能配置方面,如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远程启动功能、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副座椅电动调节、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一应俱全,毫不夸张地说,在基础配置方面,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完全不输30万级豪华车。

空间实用性如何?根据现款其它配置可知,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的空间实用性并不差,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长2640mm。虽然该车定位为小型SUV,但是从实际体验来看,其空间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普通一家人的用车需求,后排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均有不错的视野感,对于多数人来说体验并不会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6AT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对于一款整备质量达1.4吨多的SUV来说,这样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9L,直接说明了该车更注重动力与燃油的平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考虑是值得称赞的。

总结:从个性外观、动力性能、内饰用料、安全与智能配置综合性分析,不管是合资车还是自主品牌汽车,不到13万元的售价,很难集齐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上的众多亮点于一身,合资SUV更不用多说了,而自主品牌车型中,吉利ICON显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对于这款新车显然吸引力无限。

因此,回到文章标题,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值得推荐吗?其实对于这款车来说,基本上不需要旁人参与,因为喜欢它的用户会自然而然选择入手,不喜欢它的消费者,可能理由同样一大堆,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