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78万元起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家族正式来袭

2021年12月28日 19: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28日,2022款上汽大通MAXUS家族正式上市,其中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V90售价区间为14.78-27.66万元起上汽大通MAXUS EV90售价为21.90万元起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售价为21.78万元起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售价为18.88万元起。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购买上汽大通 V90产品系列的大通车主均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
车型 售价
Van 14.78万元起
运杰版 14.98万元起
智运版 16.88万元起
智达版 20.96万元起
旗舰版 27.66万元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V90
车型 售价
EV90 21.90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
车型 售价
V90玛特版 18.88万元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
车型 售价
V90机车版 21.78万元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在配置方面,2022款V90新增了蓝牙钥匙、腾讯智慧出行系统(支持车载微信、语音交互)。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和开关窗户。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DAS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智能驾驶安全监测系统、9.3 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8马力)/3500rpm,峰值扭矩为375Nm/1500-2400rpm,匹配了6A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上汽大通MAXUS EV90

在本次发布会上,上汽大通MAXUS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上汽大通MAXUS EV90版本,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EV90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0km。

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

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的外观更加炫酷,新车配备了熏黑式的进气格栅、大包围和尾翼,车内采用了花纹铝制地板,防滑易清洗。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 V90机车版搭载了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375Nm,提供6AT/6AMT/6MT三种变速箱可选。

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

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采用了插画手绘风格的风格设计,是针对Vanlife打造的车型,V90玛特版配备电气控制系统能够支持车内额外安装的保鲜柜、冰箱、咖啡机等机器的用电需求。总而言之,上汽大通V90玛特版是一个出街神器,有了它就可以出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