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路试曝光,先测试250万公里再量产

2021年12月28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劳斯莱斯首款量产电动车Spectre已经开始试车。这款号称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必须完成覆盖的测试里程数约为250万公里。

劳斯莱斯于去年 9 月发布了 Spectre 的预告图,并于 2023 年发布,目前正在对 Spectre 进行实地道路测试。

劳斯莱斯选择了两门轿跑车而不是传统轿车作为第一款电动汽车,但是这款车依然具备了经典的劳斯莱斯设计元素,比如说帕特农神庙中网,对开式的车门都会保留。

据悉, Spectre将共享劳斯莱斯幻影、第二代古斯特 和库里南的铝制车身。搭载 6.75L V12 发动机的大容量平台是下一代劳斯莱斯的基础,并考虑到了电动机和电池。

在推出Spectre之前,劳斯莱斯对电动汽车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研究和实验。 2011 年,它推出了“Phantom EE(代号 102EX)”,取代了 Phantom 的内燃机动力系统,并在 2016 年推出了“Vision Next 100(代号:103EX)”以纪念其成立 100 周年。

在 2023 年第四季度推出之前,Spectre 必须通过劳斯莱斯历史上最严格的测试流程。从寒冷的冬天到非洲大陆的酷热,它将环游世界进行测试,行驶约250万公里。

劳斯莱斯将在未来 10 年内为其包括 Spectre 在内的整个产品线添加电动动力系统,并将在 2030 年后停止生产和销售所有内燃机发动机。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穆勒 (Tosten Muller) 表示:“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深思熟虑,劳斯莱斯终于推出了一款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汽车。 “劳斯莱斯将为全球最具创新性和影响力的劳斯莱斯客户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