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本田2022款奥德赛正式上市销售

2021年12月28日 20:08: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27日,广汽本田2022款奥德赛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23.58-35.48万元。作为奥德赛的末期改款车型,新款奥德赛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不少的提升,整体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相信改款后的奥德赛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方面,新款奥德赛的整体造型向日规版奥德赛看齐。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前格栅改为多边形大嘴设计,灯组样式进行了调整,升级为LED大灯,且新增LED流光转向灯,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mm×1820mm×1712mm,轴距为2900mm,相比起老款奥德赛,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新车配备熏黑处理的双五幅式轮毂,侧面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提供格陵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星月白、星空蓝、极光蓝共6种车型配色,其中前三种为新增色。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贯穿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而原本“HYBRID”的标识改为“e:HEV”,与在售的混动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相比老款车型有较大改动,原有的双筒式仪表盘设计升级为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也改为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还内置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

此外,新车加入方向盘减速换挡拨片,中控台托盘处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车内还新增多处USB充电口,在功能性方面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新车延续本田MM理念设计,配合2900mm的长轴距,给车厢带来了充裕的空间。座椅布局方面,新款奥德赛依旧是2+2+3七座布局,第二排电动座椅支持四向移动调节,还配有头枕,加热、腿托、电动调节等功能,给第二排乘员带来尊贵的乘坐体验。

新款奥德赛同样提供福祉车型,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福祉车型车内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便于老人以及行动不便人士上下车。

本田“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新款奥德赛的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还能翻转,能够给后备厢带来更充足的储物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前排双层隔音玻璃,新车在第二排和三排均升级为双层隔音玻璃,另外尾门玻璃的厚度也进行了加强处理,配合降噪轮胎,新车的静音性能相较于以往将得到不少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锂电池以及E-CVT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Ps,峰值扭矩315N·m。综合工况油耗大概在5.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