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2022款宋Pro DM-i价格13.48万元起

2021年12月28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2月22日,比亚迪宋Pro DM-i举行全国上市仪式之后,12月27日又来到羊城广州举行了区域上市仪式,并向首批车主交付了新车,这也意味着比亚迪宋PLUS已在全国各地正式开售。

2022款宋Pro DM-i官方指导价(综合补贴后)13.48万元—15.98万元,全系共有5款车型,有51km和110km纯电续航两个版本,官方表示,2022款宋Pro DM-i带来五大焕新——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

超快,百公里加速7.9秒,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堪比2.0T燃油车动力;超省,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L;超长,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090km。不仅如此,秉承着“多用电、少用油且高效用油”的理念,2022款宋Pro DM-i的驾乘体验无限接近电动车,没有换挡的顿挫、没有转速的喧嚣,作为新能源车型还能享受绿牌政策的优惠,直接上牌、免购置税。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宋pro dmi的参数配置以及车型价格吧。

外观方面

国潮之风,外展英姿。“龙嘴”进气格栅占比由60%增大到75%,镀铬“龙须”延至大灯,且与LOGO融为一体,前脸设计气势磅礴之余不失精致感;车身腰线从大灯处延伸至尾部,配合全新的19英寸双叉戟雷霆运动轮毂,车身视觉效果力量感十足;D柱部分以“龙鳞”纹理点缀,成为了2022款宋Pro DM-i最具辨识度的ICON。

车身尺寸方面

宋MAX DM-i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1880)mm,轴距为2785mm,宋MAX DM-i有6座和7座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升舱顶”车型均为6座。“升舱”后的2022款宋MAX DM-i高达1880毫米,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和更宽适的乘坐体验。

内饰部分

内饰整体变化不大,在保留“千里江山图”的釉玉蓝内饰配色的同时,新增了更显时尚的麒麟棕+苍穹灰内饰配色,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个性需求。而后排座椅靠背角度的98—118度多级可调,让原本宽裕的空间进一步得到延展。

动力方面

动力依然是新的宋Pro的一大亮点,原本的1.5T发动机,如今也升级成为1.5升的DMi超级插电混动,单发动机的功率为81千瓦,看起来不强,不过别忘了电机的辅助,比亚迪为这款车提供高低功率的电机,前者爆发力132千瓦,后者爆发力145千瓦,比之前136千瓦的单发动机强悍很多。实际可以做到8秒左右破百,比运动闻名的CR-V还快,实力可以想象。另外,极致油耗的加持下,综合续航达到1090公里,续航表现远超燃油SUV。

配置方面

2022款宋Pro DM-i搭载全新的DiL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搭载骁龙665芯片,运行速度更快,配合15.6英寸超大屏幕,视觉和流畅性都无可挑剔。安全辅助驾驶方面,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家庭出行保驾护航,ACC+主动式车道保持、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实现0-140KM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2022款宋Pro DM-i提供的强大智能云服务功能让车与生活实现了无缝连接。下载了比亚迪汽车APP后,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态,还能进行远程控制座椅加热、闪灯、鸣笛、车窗开启/关闭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宋Pro DM-i还提供了三种虚拟钥匙(云钥匙、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车辆的方式。其中,NFC车钥匙,可支持多品牌手机,实现无网络接触即开的功能。

可以看出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价格方面是从13.48W-15.98W,价格跨度还有那么大,可供选择的配置多,当然要是最低配能提车的话,13.48w的价格提个丐版的应该还是挺不错的,就是等车的时间可能会长了些。

优惠政策

2022款宋Pro DM-i作为新能源车还能享受绿牌政策,免拍牌、免购置税,落地价相近的情况下,配置还全面领先同级燃油车型。而且,搭载的磷酸铁锂启动电池,相比传统的铅酸启动电池更环保高效,并且与整车同寿命,省钱更省心。

最后说两句:

总体来说,宋pro dmi还算不错,出色的混动系统确实是最大杀手锏,宋Pro DMi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超级混动的市场地位。毕竟DMI车型已经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让车主们有了更多的可选择性,就是希望产能能提高上来,尽快交车才是王道这样的宋PRO DM-i,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