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实拍

2021年12月28日 20:1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雷克萨斯品牌下最畅销的SUV车型,e汽车对该车也相当关注,近日,e汽车拍摄到全新NX的实车,第一时间分享新车的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雷克萨斯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新三维立体纺锤形设计,融合纵向U型图案,并通过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罩前端融为一体,强化了车头的体量感。车身侧面的精妙线条和简约曲面,勾勒出大气优雅的车身轮廓。尾部的纺锤造型向尾门中心位置逐渐收窄,结合两侧的后翼子板造型和分层式贯穿型尾灯,彰显车身后部的宽绰感和宽轮距带来的稳健车身姿态。

内饰方面,承袭自电气化概念车LF-30和LF-Z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在全新一代NX上实现首次量产,通过心有灵犀的人车沟通,带来更加直观、感性的驾驭体验。驾驶与乘坐区域合理划分,为驾乘人员增添空间舒适感;更为人性化的仪表盘及中央显示屏设计,确保驾驶者广阔视野,减少驾驶时的注意力分散,保障行车安全。

至于动力,全新一代NX提供2.5L燃油和2.5L混动两款动力供选择,其中2.5L燃油版最大马力205Ps,峰值扭矩241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2.5L混动版系统综合功率179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NX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的行驶品质有望进一步提升,同时燃油版方面应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功率保持一定参数的同时,平顺性也值得期待。整体来看,全新一代NX有望在综合机械素质方面得到明显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