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发布MPV车型宋MAX DM-i官图

2021年12月2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MPV车型宋MAX DM-i的官图,也即是2022款车型,此版本宋MAX将全系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并提供6座/7座可选,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官方曝光的是“豪华升舱顶”高顶版本,在车顶上带有车顶箱,拓展了装载能力。

新车外观并无太大变化,依然是Dragon Face龙颜家族化语言设计,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内部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钻石龙睛LED大灯,显得十分动感时尚。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车顶有下压的趋势,呈现出俯冲姿势。

车内同样是典型的比亚迪风格,大尺寸的可旋转自适应中控屏占据视觉主体,新款将加入龙芯挡把,增强车内高级感。全新的可可棕配色在设计上很有档次感,座椅宽大舒适,包裹感很强,作为MPV车型,这套座椅加分不少。

空间方面,预计新车和现款维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小朋友可以在车内站立行走,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新款宋MAX DM-i还将配备立体式环绕氛围灯,让座舱的温馨感拉满。

此次发布的“豪华升舱顶”车型为6座车,而用户也可以选择带有65英寸无分割穹顶全景天幕的7座车型。从图片看,第三排放倒之后可实现全平,在设计上很贴心。

动力调整是新款宋MAX DM-i最大的变化,新款将搭载和宋Pro、宋PLUS同款的DM-i超级混动,也即是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电池方面,新车同样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