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解读:全新奥德赛起步涨6000元涨在了哪里

2021年12月28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12月27日焕新上市的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全系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前后LED大灯、全车车窗双层隔音玻璃、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等高价值配置。分为5个版本的新车,售价区间为23.58万元-32.88万元。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相比2021款车型,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配置升级后车型起步价上涨了6000元。

不过,全新奥德赛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实现了升级,实行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目前新车在全国广汽本田各特约店已接受全面预定。

全新奥德赛 定位于“高质感多享法MPV”,在承袭原有家用MPV价值的基础上实力进化,不仅带来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更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全新智能体验价值。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与“广汽本田APP”配合,远程确认车况;通过与家中的天猫精灵配对,还可在移动过程中,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也可在车内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让移动与生活无缝连接。让用户抢“鲜”体验最新功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拥有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实时强化语音助手性能、增加方言、更新地图数据等功能,加速推进智能网联技术和服务的持续进化。 同时,新车配备了功能更丰富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装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德赛沿用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加上电机的高扭矩特性,起步时便可获得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搭配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能量储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高性能驾驶体验。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具有压倒性优势,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8L/100km。

此次全新奥德赛还同步推出了福祉车版本,通过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帮助更多关爱家庭的用户为每位家人实现移动梦想。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高端MPV车型之一,奥德赛开辟了“家用MPV”的全新领域。自2002年推出以来,历经19年、5代产品进化,奥德赛凭借对中国家庭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对国内用车场景的充分理解,以不断升级的产品价值和一以贯之的高品质,收获了超过65万精英家庭的支持与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