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不到,谁才是高端纯电智能小车必选项?

2021年12月28日 21:12: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2021年车市就将收官,不难发现,谁不拥抱新能源,谁不拥抱智能化,似乎已经有些被车界淘汰了。

当然啦,消费者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热情也日益高涨。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新能源车的渗透率已经接近了20%。

小编问了一圈身边的年轻好友,发现很多人都有购买纯电动车的意愿,这其中购买10万以内的刚需,很是不小。

理由也很简单,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牌照成本太高了,小车也明显比大车更好开,也更好停。

别看只是10万元以内的纯电小车,但除了要求颜值外,还想拥有优于同级的智能表现和超长续航,说到这里,上市的2022款零跑T03,很值得一看。

有颜有智,才是王道

对于Z世代年轻用户来说,“颜值即正义”永远是第一条。

2022款零跑T03设计萌萌的,萌化的熊猫前脸造型,搭配炯炯有神的机能熊猫眼自动大灯,还有上开口笑的封闭式格栅和前脸底部的“双下巴”,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坐进车内,同样是青春洋溢。10.1英寸中控液晶触控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数字美学座舱,再加上双拼色潮流内饰、一体式皮质座椅和42英寸全景沐光天幕,论精致感和科技感,就同级10万以内的纯电小车相比,都可谓是拉满了。

得益于极短前后悬设计优势,零跑T03还拥有同级领先的2400mm超长轴距,确保了同级最大后排空间和最大头部空间。另有多达15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轻松摆放各种物品。

智能化方面,零跑T03也毫不含糊,江湖送上外号——第一高端智能纯电小车。

智能高分,方为俊杰

2022款零跑T03搭载了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LeapOn智能车机系统,内置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系统,只需通过智能AI语音,就能实现对通信、导航、车辆控制、多媒体等功能的人机交互控制,还支持同级罕见的OTA远程升级和手机APP远程控制。

还不算完,零跑T03还配备同级鲜见的人脸识别启动功能,坐上车辆,仅需人脸识别,就能实现车辆自启动,这份满足感在别的同级小车上,可绝对找不到哦。

零跑T03搭载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辅助,拿出智能硬件就甩对手一路,加持“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组成的多达15个高精传感器后,不仅能实现同级唯一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还是10万元以内为数不多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之一。

安全高效,国货之光

在通常的理解中,10万以内的纯电小车受限于成本,安全性肯定不咋地。

然而,零跑T03用厚道做法,为其正名了。它不仅采用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0%的高刚性一体化车身设计,还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被动安全配置,并且搭载有多项主动的软硬件智能化安全配置。

在三电方面,2022款零跑T03搭载了零跑完全自主研发的集成式80kw电驱总成,其系统工作效率高达92.6%,0-50km/h仅需4秒,电机系统功率同时实现行业领先和同级最强动力。

续航里程方面,零跑T03搭载的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密度达到136.6Wh/kg,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403公里,这在10万元以内的纯电小车里也是鲜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电驱系统还具备能量回收系统,在多数条件下可实现单踏板控制,从而提升15%-25%的续航里程。

名列前茅,销量说话

说到底,车子好不好,消费者买单而写就的销量榜,是更好的试金石。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11月30日,零跑T03全年累计订单量超50000台,累计交付接近40000台,其中9-11月的销量分别为7541台、8575台、9297台,也是造车新势力品牌中的同级纯电小车的销量王。

就海外口碑看,小编发现,近期有大量外国油管博主对零跑T03自发进行测评,测评视频的最高观看量甚至超过了28万,不少外国网友看完后甚至评论道:Leap Dream Car!

在仔细梳理了产品力后,小编认为,现今的零跑汽车出牌更为自信和凌厉,2022款零跑T03无疑将目标锁定在了家用纯电小车的通勤需求上。

2022款零跑T03的颜值、空间、智能和性能方面都实力均衡,续航里程超过400km,全系车型价格不到10万元,这步连环好棋,无疑让纯电小车有了优选项。

零跑汽车,也有望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出国货之光的强劲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