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3.8L,屏幕15.6英寸,比亚迪驱逐舰能比秦PLUS更火吗?

2021年12月28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凭借着DM-i技术的加持,比亚迪秦PLUS已经成为同价位最受欢迎的国产轿车,月销突破到两三万。很显然,秦PLUS不足以满足比亚迪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野心,于是全新驱逐舰来了,这辆新车能否从内到外给到我们惊喜,又能否对自家弟兄秦PLUS造成威胁呢?让我们共同一探究竟。

在设计上,不得不说驱逐舰05充满了攻击性。锐利的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机盖下沿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辨识度和整体性都非常高。下方格栅两侧由四边形方格组成,中间则采用银色线条连接,看起来十分新颖。车头两侧还有两个通风槽,不过真正作用应该不是减低风阻增加下压力,而是为了抵消轮拱处的胎噪,是个既好看又实用的设计。

来到侧面,新车整体轮廓秦PLUS非常接近,整体设计十分简洁,细节处加入了镀铬点缀,增添了层次感。车尾部分,驱逐舰05采用了熏黑贯穿式的尾灯,内部还集成了一根银色饰条,视觉效果还不错,而且后包围处理得跟比亚迪海豚有一定相似,大概是都属于海洋系列。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依然与秦PLUS相同。

新车的内饰沿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简洁,仪表和中控的两块屏幕十分扎眼,入门款的屏幕即达到了12.8英寸,高配提供的则是一块15.6寸屏幕,在大屏这一块比秦PLUS似乎更下血本,当然喜不喜欢,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并配合电动机组成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油耗最低可至3.8L/百公里,整个动力总成与秦PLUS保持一致。

总的来看,驱逐舰05与秦PLUS应该算是姊妹车型,在秦PLUS销售火爆的当下推出驱逐舰,比亚迪应该是希望通过双车策略进一步提升整体销量的一种尝试,故此,新车上市后消费者只需根据个人喜好以及对价格配置的接受程度来进行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