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的自动挡MPV,如何能成为新世代下的“创业神车”?

2021年12月28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不同行业用户在创业过程中,总是需要一位得力助手,拥有一款满足全场景、多用途的出行工具,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很多创业者都会把MPV车型放在首选位置。

而在中国MPV细分领域,如果说别克GL8是合资品牌的代表,那么瑞风汽车就是中国品牌中的标杆。作为最早布局中国MPV市场的自主品牌,瑞风品牌深耕商务车市场20余年,旗下产品已经实现从入门级商用到中高端商务的全覆盖。不夸张地说,在中国品牌里,没有人比瑞风汽车更懂商务车。

(瑞风M4自动挡,售价12.98万元)

为了满足日益多样化与品质升级的消费者诉求,日前,瑞风汽车推出了2022款瑞风M4自动挡车型,该车一上市就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甚至有人称它为创业者最佳出行利器,它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10-15万级唯一自动挡中大型MPV,入手难度低

众所周知,大多数普通创业者,手头都没有足够多的启动资金,所以让他们买一台别克GL8这样的车型是不现实的。

但纵观中大型主流MPV市场,在10-15万元的消费区间里,自动挡产品的布局依然存在着比较大的空缺,多数产品因成本考虑仍停留在手动挡阶段。此前,该细分市场只有大通G10这一款自动挡的商用MPV,官方售价为15.98万元,入手门槛颇高。

不难发现,市面上缺少合适的产品满足新时代下的创业新需求,对于车企来说,这无疑是未被开拓的潜力细分市场。

于是,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瑞风汽车,精准切入10-15万元区间,率先推出瑞风M4自动挡,开拓了中大型MPV的市场新蓝海,对用户需求的把握能力可见一斑。

同时,瑞风M4自动挡采用创新营销模式,通过12.98万的全网统一售价,APP线上下单、全网直销、自由选装等,为消费者提供“一步到位不纠结”的全新选择自由。

凭借亲民的售价、实用的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安全可靠的品质等领先优势,瑞风M4自动挡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自然就成为了最适合新生代奋斗青年的创业新选装。

2.0TGDI+6AT动力组合,事业一往无前

手动挡的中大型MPV车型,在实际驾驶中对于新生代消费者来说其实并不友好。对于易操作、高性能的自动挡车型需求愈发迫切,而瑞风M4积极顺应消费趋势,搭载了2.0TGDI发动机+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85N·m,动力强劲好开易上手,无论是载人客运还是物流运输,都相当适宜。

其中,2.0TG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主流技术,具备低速大扭矩、高速强动力的优势,1500低转速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而6AT自动挡变速箱经过百万台的市场验证,效率高、易维护,质量可靠。

除了充沛的动力外,瑞风M4自动挡的底盘调教也让人满意,尽管该车车长达到5米2,轴距超3米,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五连杆螺簧非独立后悬的底盘结构足够扎实,不但拥有更好的车辆减震效果,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稳定性,轻松应对各种崎岖路况,带来出行自由。

毫无疑问,种种专业细节,已经为瑞风M4自动挡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操控体验、舒适性和安全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令每一次商务出行都颇具质感。

5米2车身成就超大空间,高效实用好伙伴

作为一款面向主流市场的中大型MPV,空间实用性和乘座品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依靠瑞风汽车在空间布局方面的传统优势,瑞风M4自动挡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车内空间,带来更强的实用性和装载能力,为创业青年的事业蓬勃发展助力。

为了给每一位乘客预留舒适独立的乘坐空间,瑞风M4自动挡的整车尺寸达到5200/1890/1980mm,3080mm轴距为同级最大。卓越的车身尺寸,完全释放了二、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即使身材如姚明般魁梧,亦能在车内享受到轻松自如的出行时光。

其内部的布局设计也足够灵活,7/8/9座的内部布局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11种座椅组合,轻松驾驭客运、旅游、居家、商务等多场景应用,一车多用,实用性极强。

同时,瑞风M4自动挡的第二排座椅可联排、可独立,还支持360度旋转,简直不要太哇塞;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折叠、侧挂,还能够整体滑动,让第三排乘坐更舒适、进出更方便,可谓贴心备至。

座椅方面,瑞风M4采用了全包裹式皮质座椅设计,座椅结构进行了重新开发,更宽适、支撑更好、舒适度更高。

车辆还配备了专业空调制造商的松芝空调,风量大,制冷快,开启5分钟后二排乘客头部空间平均温度比同价位竞品低4摄氏度,保证了后排乘客能享受到最适宜的车内温度。

整车NVH同样进行了全面优化。全车采用大量吸音降噪材料,NVH性能较之前提升了不少,特别是高速行驶过程中的静谧性处于同级领先水平,给乘客营造更加安静的乘车环境。

多项智能加持,一触即发够默契

除了能拉快跑、实用舒适之外,瑞风M4自动挡的智能化水平也相当不赖,这在10-15万级别的MPV市场中算是颇为难得。

老司机们都有感触,长时间开车,难免会感觉无聊和疲惫,这时候,瑞风M4自动挡的智能配置就派上了大用场。新车配备了智能车联网系统,在线娱乐、天气查询、高德导航等功能一应俱全;

得益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的加持,瑞风M4自动挡为用户提供全时、全速度、全覆盖的语音操作,让你在行车途中体验到“能动口就不动手”的便利操作,比如拨打电话、导航、在线娱乐系统的控制等,不仅提升用车体验,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瑞风M4自动挡的智能不局限在车内,用户的手机下载瑞风汽车APP绑定车辆之后,可随时随地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及状态查询,譬如远程查看剩余油量、行驶里程、续航里程、胎压、车门及车窗状态等等,让用车更省心、便心、安心。

(虽说这类的功能在家用MPV上已经普及,但在商用MPV类别中并没有很常见,特别是在10-15万级价格区间里,能拥有如此之多的智能配置属实性价比很高。)

在主动安全方面,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引入,从安全科技的维度周到护航,让每一次出行都倍感安心。

此外,在被动安全上,整车比例高达68%的高强度钢有如金钟罩般周到呵护,即便是危险发生,也能最大程度上守护你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维修和保养上,瑞风M4自动挡还享受5年20万公里核心零部件质保政策,使得它在创业周期吃得少干得多,磕磕绊绊也不用太担心,真正减少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写在最后:2.0TGDI+6AT、5米2大空间、高级车联网、5年20万公里质保……这些词放在合资MPV上,起步价分分钟超30万元。而瑞风M4自动挡以不到13万的价格将中大型MPV的标准提高了一个新台阶,也在这一细分市场实现了绝对的性价比优势,助力更多年轻消费者事业前行。

在多重优势的加持下,刷新了中国MPV价值标杆的瑞风M4自动挡,正在走进越来越多创业者的生活中,随着全民创业时代的到来,瑞风汽车将持续扩大主流市场版图,推动自主品牌MPV在时代潮流中不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