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6.89-8.49万元

2021年12月29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6.89-8.49万元。新车除了配置有所提升外,还将403km版车型全系升级为80kW电机。

新款零跑T03依旧是走俏皮风格,车身的配色也比较清新。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内部为远近光一体的单透镜,在透镜外圈还点缀有“C”字型装饰。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1592)mm,轴距为2400mm,给人以“微胖可爱”的感受。另外,15英寸轮圈成为新款车型的标配,且该轮圈造型为用户票选的最终结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一定的椭圆型元素。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智能语音交互、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403km续航版车型将标配80kW电机,峰值扭矩为158N·m,并搭载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而入门的301km版车型依旧搭载55kw电机,峰值扭矩为155N·m,搭载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