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创新高/加速布局 吉利明年将在俄罗斯推至少两款新车

2021年12月29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获悉,吉利汽车透露了2022年在俄罗斯的产品计划,其表示明年至少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2款新车。

据了解,第一款车将是吉利Atlas Pro的新版本,该款车此前已为俄罗斯消费者所熟知。新版本将采用前轮驱动,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2022年上半年在俄罗斯正式上市,价格目前尚未透露,作为参考该车四驱版本价格略高于200万卢布(约合17.4万人民币),前驱版本价格应该有所下调。

明年下半年,吉利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一款新车KX11,KX11是国内吉利星越L的代号,该车于今年7月在国内上市,基于吉利CMA平台上打造的,全系搭载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分为中、高功率两个版本,中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最大传动效率可达97.2%。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据相关消息称,目前,吉利在俄罗斯市场有吉利Tugella、Coolray、Atlas以及Atlas Pro几款车型,从俄罗斯汽车行业分析机构数据看,2021年前11个月吉利俄罗斯经销商售出22479辆吉利汽车,同比增长63%,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