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燃油泵存在隐患 日产在美召回24793辆奇骏

2021年12月29日 00:24: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将在美国召回24793辆Rogue(国内为奇骏),为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5月21日生产的2021款车型。本次召回原因在于燃油泵在制造中存在失误,可能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损坏导致车辆熄火。

在2021年3月至4月期间,日产北美分公司接到了涉及发动机熄火的油泵故障报告。从2021年8月到9月,日产确定了可能导致上述发动机熄火的某些条件。虽然在美国市场上没有发生事故或受伤,但从3月到10月,保修索赔的数量增加到了87件。最终确认这是由于操作员装配错误,导致电刷和换向器之间的异常磨损。

这种磨损会导致过热,甚至熔化损坏,因此燃油泵会在没有预先警告的情况下失效。日产此次召回两款燃油泵,零件编号分别为17040 6RE0A和17040 6RE1A,分别用于Rogue(国内为奇骏)两驱和四驱车型。

据悉,日产美国经销商将为车主免费更换燃油泵,车主将于1月26日开始收到邮件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