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5款车型/配置提升 2022款零跑T03更多配置曝光

2021年12月29日 00:2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零跑T03更多配置曝光,新款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琉璃版、炫晶版、珠光版、耀金版、星钻版,名称相较现款改变很大,将于12月28日上市,配置会有一定提升,而外观内饰设计和动力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从曝光配置来看,新车较现款有一定提升,琉璃版较轻享版增加智能语音交互、15英寸轮毂、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炫晶版较琉璃版增加80kW电机,珠光版在微糖版基础上增加80kW电机、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耀金版在2021舒享版上增加80kW电机、15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80kW电机、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星钻版在豪华版pro基础上增加15英寸铝合金轮毂。

新款零跑T03预计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并不会有太大差异,依旧是走俏皮风格,车身的配色也比较清新。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内部为远近光一体的单透镜,在透镜外圈还点缀有“C”字型装饰。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给人是一种“微胖”的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一定的椭圆型元素。而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2个超声波传感器、定速巡航、语音助手、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后备厢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和80kW,55kW电机续航301km,80kW电机续航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