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示未来 雪铁龙太空旅行概念车渲染图曝光

2021年12月29日 09:25: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Space Tourer太空旅行概念车渲染图,新车有着极为科幻的外观设计,设计师表示该车融合了豪华旅行车以及轿跑车等元素,是一款多用途的纯电动车。不过遗憾的是其与雪铁龙无关,并没有得到雪铁龙官方的认可。

雪铁龙Space Tourer太空旅行概念车采用了类似胶囊的造型,车身上半部分辅以大面积玻璃面板,一体式设计覆盖了引擎盖、挡风玻璃、车顶、侧窗以及后备厢,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同时,车身上还有很多激进元素,如前脸硕大的雪铁龙LOGO、分体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可视化后视摄像头以及造型新颖的低风阻轮圈等。车尾部分设计简洁,弧形贯穿式尾灯犹如点睛之笔一般,勾勒出优雅感性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雪铁龙Space Tourer太空旅行概念车将采用不规则的曲线造型风格,立体感十足。独特的“U”字型方向盘并没有配备任何多功能按键,搭配AR全息数字仪表盘,不仅能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所呈现出的效果也比时下液晶仪表和HUD平时显示系统更加科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