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五菱宏光Mini EV 奇瑞QQ冰淇淋2.99万起上市

2021年12月29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2月28日,又一款主打时尚可爱设计风的纯电动微型车——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配置,分别是布丁、甜筒与圣代,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同时,奇瑞还为新车主提供了基础流量免费、送首年交强险、3年免费道路救援、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等一系列贴心的优惠政策。

既然是主打快乐可爱风,设计肯定得抓眼球。光是车身颜色就提供了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樱花粉7种之多。车身整体线条勾勒、各处设计细节也别具心思,让人一看就有嘴角上扬的感觉。

为了让消费者与普通市民一起分享此次奇瑞QQ冰淇淋上市的快乐,奇瑞专门选择在芜湖市滨江公园举办“芜湖Q乐节暨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将产品发布与城市文化打造进行结合,为广大芜湖市民和全国的Q粉们打造一场沉浸式的跨年盛典。

互动展区分为4大版块:印象芜湖、乐玩芜湖、智造芜湖、QQ玩具城。各个展区或融入芜湖当地特色文化、地标,或融入当地知名企业,不仅展示高精技术,还使参与发布会的各位消费者沉浸其中,共享欢乐

五菱宏光Mini EV的上市与热销,可以说为新能源车市场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而奇瑞QQ冰淇淋在同样具备小巧、好开、使用成本低的特点的同时,在安全、智能互联的层面进一步加强,有望成为五菱宏光Mini EV的强劲对手,也难怪奇瑞的领导为QQ冰淇淋+小蚂蚁一起定出了30万以上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