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凯迪拉克XT4,小幅涨价换来大提升

2021年12月29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凯迪拉克XT4是品牌中的入门级SUV,该车型不光有着超高的颜值和豪华品牌的尊贵身份,同时还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和终端优惠去吸引消费者。如今,2022款凯迪拉克XT4已经推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看到其最低配的售价上涨了2000元,其余配置的厂商指导价也有一定幅度上调。但先别忙着质疑,因为新款车型在动力部分以及车联系统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试驾,看看2022款凯迪拉克XT4的表现如何。

新增语音交互系统

小结:2022款凯迪拉克XT4在外观造型与内饰设计上相较老款并无变化,但是其新增了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并在网联应用丰富度方面也有了小幅提升。

48V轻混加持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凯迪拉克XT4新增语音交互功能只能算得上是“开胃菜”,其最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动力层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了48V轻混系统加持后的XT4,在动态方面的表现如何。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在近几年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竞争力,一举收获了诸多粉丝。面对德系三强,凯迪拉克通过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设计和良好的做工用料,为自己开辟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而本次所试驾的新款凯迪拉克XT4车型,又得到了48V轻混系统以及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的加持,综合实力再上了一个台阶。可以说现在的凯迪拉克XT4,已经完全拥有了与BBA同级产品一战的实力。最后,如果您想要通过车来彰显自身个性,感受不一样的豪华,那么这款车非常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