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配置再加码 2022款雷凌要做智能家轿先锋

2021年12月29日 13:5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近日,广汽丰田2022款雷凌全面升级上市,一时间成为了热门话题,为什么引起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包括智能化配置再进阶,当然,运动版车型扩大可选动力、车身颜色扩大可选范围、双擎版本油耗进一步降低等等也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

随着新车型的增加,目前雷凌家族共拥有2种造型,3大动力、共13个车型等级,售价区间为11.38-15.28万元,更细化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智能配置的加码,也让2022款雷凌全系车型都搭载了车联网,在享受TNGA高价值感用车体验的同时,进一步与时俱进全面进阶智能家轿时代。

升级“智能化”配置,“智能互联功能”进一步下探入门级版本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致力于提升用户智能化出行体验,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达到100%,并根据用户需求,进一步降低智能化配置的入门门槛: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新增远程启动空调,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此外,在TNGA1.5L领先版以及双擎进取版、领先版新增的CarPlay和HiCar功能,连同其他版本目前的CarLife功能*1,用户可以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使得在用车过程中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持续扩充造型、颜色可选版本,选择更丰富

面对不同类型用户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雷凌家族持续扩充车型等级版本,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动力、不同造型的购车喜好,以更多元、更个性化的选择,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2022款雷凌扩大了运动版车型的可选动力,新增TNGA 1.5L运动版,让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得到“智能化”用车和“运动化”造型的双重满足。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天际白车色增设为全系可选。9种车身颜色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更多样化的搭配喜好。

增设多元化用户沟通渠道,“一日雷凌 终生朋友”

“热爱雷凌!”这不止是雷凌家族的一句口号,而是代表雷凌家族希望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力,以及各种互动渠道,向用户传递“热爱生活”的理念。让这群志同道合的车主成为朋友,跟他们互动交流,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成为广汽丰田最忠实的粉丝。

在线上,雷凌依托官方社区“畅享荟”论坛,实现用户互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车主话题互动。在线下,雷凌根据近期的潮流、车主的喜好组织各项有趣的交流活动。如近期联动地方车展,在全国6大城市开展的“热爱雷凌,智趣派对”系列车主露营活动,通过近期流行的Glamping(精致露营)形式,在愉悦的活动氛围中,与车主、准车主一起切身交流雷凌的养护心得,分享生活趣闻。秉持“一日雷凌,终生朋友”理念,以更酷更智能的用车体验,通过雷凌,将拥有共同爱好的年轻用户联结在一起,构建“雷凌家族朋友圈”。

 2022广汽丰田年产销要达百万

随着广汽丰田不断完善的产品布局,加之TNGA架构下的产品实力,2022年,广汽丰田将以年产销一百万台为目标,正式向合资车企头部阵营发起冲击。推出赛那、威飒等高品位车型,一方面丰富产品阵营一方面提升品牌影响力,但广汽丰田也十分清楚,达成百万产销,夯实“塔基”更是重中之重,让更多的消费者触手可及地体验TNGA的“标配”魅力。才是成功完成目标的最核心要素,所以2022款雷凌应时而生。

据了解,2018-2021年,雷凌家族连续四年年销量均突破20万台。2021年,广汽丰田1-11月总销量为729,477台。其中,雷凌家族1-11月总销量为200,929台,占广汽丰田1-11月总销量的27.5%。2021年,在广汽丰田1-11月销量中,“混动世家”销量154,875台。其中,雷凌双擎1-11月销量66,563台,在广丰“混动世家”中占比43%,是广汽丰田销量第一的双擎车型。2020年至今,雷凌双擎居全国HEV车型销量排行榜TOP1。

随着雷凌家族的进化,更智能、更舒适的产品实力将会是广汽丰田未来产品的重要进化方向,说合资不智能,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打脸,持续推进品牌及产品本土化,着力开展面向百万台产销的体系能力构建。巩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的“金字塔”,做“智能家轿价值标杆”的雷凌只是开始。我们更期待未来广汽丰田车型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用车体验,为中国消费者量产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