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首次OTA升级计划逐步展开,持续共创、共享超凡精彩

2021年12月29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当夜幕降临时,上海烟火遇到时尚优雅,美妙圣诞邂逅宠粉派对,美好就此发生。12月25日圣诞之夜,东风雪铁龙在黄浦江上的“凡尔赛C5 X”游轮为车主粉丝们举办了“凡尔赛大会浦江圣诞夜@上海”欢乐派对。这是以客户为中心量身打造的聚会,秉承与客户共创共享的理念,用潮玩、美食、甲板派对等独具凡尔赛风格的体验演绎超凡生活。百余位凡尔赛C5 X车主和嘉宾朋友们参与了这场聚会。

登凡尔赛C5 X游轮 体验浓浓"法味" 时尚、潮流与玩乐

圣诞节和平安夜对于西方人而言是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享受舒适生活的幸福感,和传递美好祝福的重要节日,这与源自法国的雪铁龙品牌倡导的舒适生活理念非常契合。在凡尔赛C5 X游轮上,处处都是让人欢喜的圣诞气息:流光溢彩的圣诞树、浓醇的热红酒、圣诞麋鹿帽、迷人的灯光、纯正法式香颂、丰盛的法式高定私享美食,这便是最法式的圣诞节,这便是雪铁龙品牌所倡导的舒适生活。

首次OTA升级、车机共创体验 圣诞惊喜大礼开不停

在如此难忘的时刻,东风雪铁龙不仅为每位来宾准备了圣诞礼物和有趣的圣诞集市“集赞”送礼活动,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还现场为车主们揭晓了两份圣诞惊喜大礼:OTA升级体验礼和“因你不同”共创礼。

凡尔赛C5 X的 OTA升级计划逐步展开,本次升级包将正式开通无线Carplay功能、进一步优化Carlife和蓝牙等外部连接的稳定度等,更丰富的车机功能让大家操作更舒适、使用更愉悦。正式启动后,车主在家即可自行进行升级。未来东风雪铁龙还会持续通过与用户共创的方式为这套车机系统解锁更多的功能和服务。

“因你不同”共创礼是指凡尔赛C5 X “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共创体验活动,后续将通过跟广大客户一起共创,分享、发掘该系统的体验和使用,用个性化的定制探索其无尽可能。就像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每个车主都能享受到凡尔赛独特的车机体验。

遇见即心动 摇响“凡尔赛C5 X交付”铃铛

当晚,东风雪铁龙还向10位凡尔赛C5 X车主们送了装有“钥匙”的鲜花礼盒,一同摇响“凡尔赛C5 X交付”的铃铛,共享凡尔赛喜悦时刻。

他们当中,有对凡尔赛C5 X不止于轿车,完美融合轿车、旅行车和SUV多种优势“一见钟情”的90后主播;有在行业工作多年的资深汽车编辑,“我接触车的机会比普通人多很多”,“凡尔赛C5 X的空间利用率是最好的”、“是让人开起来最舒服的”、“对我而言凡尔赛C5 X是最好、也是最优的一个选择。”车主徐先生在现场说。

持续共创、共享超凡生活 加速品牌向上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还公布了接下来明年工作重心:“明年,我们也将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向,再接再厉,计划通过与客户共创的方式,进一步加快产品更新节奏和市场反应速度,为大家创造更多舒适惬意的产品和生活方式。”

在欢腾愉悦的分享后,船长与2位凡尔赛C5 X车主共同开舵鸣笛,“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游轮正式扬帆起航,也预示着东风雪铁龙将与车主们一同开启超凡未来。

聚游轮甲板 共享凡尔赛的人间烟火

用餐结束之余趁着夜色,欢乐派对的焦点也聚焦在游轮甲板上。专业乐队甲板solo圣诞曲目表演,为全场嘉宾集体热舞增添浪漫的氛围感。东风雪铁龙的领导们与车主粉丝朋友们一起共享凡尔赛的人间烟火,共创凡尔赛的美好回忆。大家一起跳舞、一起唱歌,在笑声中,2021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圣诞狂欢夜圆满落幕。

处处皆“凡” 凡尔赛大会遍地开花

东风雪铁龙期望通过凡尔赛大会与大家解锁更多舒适自在的超凡生活,为了让客户开心,自8月份凡尔赛C5 X预售以来,东风雪铁龙就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场凡尔赛大会。

本周,东风雪铁龙还同步在成都、武汉举办了凡尔赛大会。在凡尔赛大会@成都站,凡尔赛C5 X化身潮流先锋,邀请车主们一起助阵在年轻人中极具影响力的街舞界“国际四大赛事”之一——2021 KOD国际街舞大赛,与全场共享领潮基因。

圣诞礼轻,情谊更重。在武汉平安夜,还有“圣诞老人”上门为凡尔赛C5 X车主送圣诞礼物——凡尔赛C5 X新车。

12月24日,凡尔赛C5 X还作为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服务专用车完成交车,切实担负起为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的重任,积极践行“凡尔赛”社会责任。

不论是上海浦江圣诞夜游轮派对,还是武汉平安夜新车交付,亦或是参与成都KOD街舞大赛,东风雪铁龙只为给客户留下一段最凡尔赛的记忆。未来,东风雪铁龙还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更多样化的“凡尔赛大会”共创活动,以凡尔赛C5 X不被定义的自身,与客户一起共创、共享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延展生活的广度、深度和品质,创造更多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