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总统座驾民用版的设计 Aurus首款SUV将于2022年末量产

2021年12月29日 14:21:03
分享到:

近日,Aurus汽车官方宣布(俄罗斯的豪华汽车品牌),旗下全新车型——Komendant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投产,新车也是Aurus品牌的首款SUV车型。

Komendant与Senat轿车(普京总统座驾的民用版本)一样,也是在Elabuga工厂生产,从之前的专利图上能看出,Komendant的的外形基本延续了Senat轿车的设计思路,车头采用大尺寸的设计,前大灯与进气口均为矩形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一款“普通”的车。

Senat轿车

侧面线条简洁大方,大尺寸的轮圈也非常有豪华感。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新车的尺寸,我们可以参考一下Senat轿车的数据(

5630mm/2020mm/1685mm/3300mm),Komendant的尺寸大概率与Senat轿车差不多的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的双涡轮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7Ps,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与可调悬架等,功能性与豪华感还是很不错的。

 编辑点评

Aurus品牌可以看做是俄罗斯的“劳斯莱斯”,首款车型——Senat轿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不输给劳斯莱斯宾利这些老牌超豪华品牌,而价格据说折合人民币也只要200多万,只不过目前Aurus品牌好像只在俄罗斯本土卖,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也只能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