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6项功能 2022款传祺GS4首次OTA升级

2021年12月29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广汽传祺2022款GS4开启首次OTA升级,新增火山车娱、祺妙相机、情绪音乐、FACE ID、小祺推荐App等六项功能。据了解,本次升级的车型包括2022款传祺GS4智行旗舰版、2022款传祺GS4智行科技版(部分功能升级)。

此次OTA升级了FACE ID功能,可实现上车刷脸,即可登录账号,后视镜、座椅可根据登陆人信息,进行快速记忆调节。新增了小祺推荐App,可在用户上车后,基于人/车/环境数据,智能推送开机问候、天气提醒、限行提醒、路况关怀等。除此此外,2022款GS4本次还针对页面进行优化,从文字描述升级为图文搭配,并提供4项新增功能的入口。

关于OTA升级,启动车辆后系统将自动下载OTA升级数据包,因网速和车辆位置不同,所需下载时间可能存在差异,下载过程不影响车辆使用。下载完毕后系统将自动弹窗提醒,请您在安全的地方停好车辆,根据提示进行升级操作,本次升级过程大约需要20-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