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轿跑+立标LOGO!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型Spectre EV谍照

2021年12月29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Spectre EV最新谍照曝光。新车是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将与幻影共享同平台进行打造。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tvs表示,首批量产车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和交付。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外观部分Spectre EV整车车身姿态更为低趴,大大降低风阻系数,并且该车保留了劳斯莱斯标志性帕特农神庙格栅+车头经典的可升降欢庆女神像,以及造型修长且略微隆起的前机盖,辨识度极高。新车前大灯采用双层灯组设计,并且配备独立日行灯,其造型较为新颖。

车身侧面,Spectre EV有着较为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并且将配备全新的多辐熏黑轮圈,时尚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马车式车门设计,让其豪华的视觉效果加倍。

劳斯莱斯Spectre EV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并且后包围底部加装大尺寸扩散器,极具运动感。

据悉,本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劳斯莱斯将会为Spectre EV原型车做最严苛的测试项目,测试里程总计将达到250万km。新车还将采用纯电架构打造,可能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的布局,预计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而且它的动力将不逊于V12发动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