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德赛领衔,收尾2021,最后一周新车依然有料!

2021年12月29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2021即将结束,但就在这最后的几天里,车市也一直没有放假的意思,仍然新车不断。包括新款奥德赛、赤兔DHT、帝豪L等都会在这最后一周迎来上市。今天车载君就带您看看2021年最后一周上市的车型。

新款奥德赛

新款奥德赛保持了日版车型的最新设计,宽厚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大灯,让新车看起来足够稳重,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蜂窝网状格栅的外观。侧面的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准的MPV车身,使用了双侧侧滑门。车尾配备了小型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采用了与日版同尺寸的10.1英寸中控屏,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并升级成了按键式换挡布局。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方面搭载E-CVT变速箱。

车载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德赛针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使其看上去时尚了很多。近两年国内市场MPV都陆续迎来了升级,作为老牌选手奥德赛这时候迎来更新恰到好处。

赤兔DHT

赤兔DHT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纵向分布镀铬中网和风刀前唇造型很有冲击力,日行灯和雾灯周围还加入了大面积的装饰处理,烘托了车头运动气氛。车侧的轮廓比较传统,D柱没有采用流行的溜背造型。车尾看起来很饱满,贯穿式尾灯中间部分可以点亮。

内饰整体和初恋相仿,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和橘色线条搭配,满满的年轻感。此外,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装备也将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架构进行打造,配备 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HT100混动变速箱,据悉,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千瓦。

车载点评:混动加入势必会让油耗降低,而这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会更有吸引力。

吉利帝豪L

帝豪L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为窄条幅盾式格栅,下方则为大尺寸网状式多边形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足够夸张。两侧纤细的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黑色装饰也为其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造型简约,尾灯为贯穿式,GEELY标识镶嵌在中央。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中控台汲取了中国古琴的造型,线条流畅,提升了视觉宽度,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

车载点评:帝豪L在颜值上很能打,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足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如果上市以后能有一个合适的售价,很有可能成为走量车型。

奇瑞QQ冰淇淋

QQ冰淇淋也主打可爱风,新车会有多种配色可选。多边造型的头灯是亮点,内部U型灯带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下包围线条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尾设计与车头对称,尾灯组内部灯带与头灯呼应,后包围两侧布置了雾灯和倒车灯。

内饰造型同样也走的可爱风,电量、续航、驾驶模式等都可以通过仪表盘显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9.6kW·h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将有120km和170km两个版本。

车载点评:近两年消费者对于微型纯电车的接受度有一定的提高,部分年轻消费者甚至会把其当做个性大玩具。QQ冰淇淋明显也是瞄准了年轻用户群体,在设计方面都做的足够活泼。

2021年即将结束,车企们也都赶在这最后的时间来了一波冲刺。以上几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如果您有购车打算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