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将“禁欲系 ”进行到底

2021年12月29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沃尔沃汽车品牌自诩为“最安全的汽车品牌”,如今新能源趋势的不断加强,沃尔沃也是在积极加速混动和纯电车型的市场布局,但是安全依然不能落下才对啊。

据悉,在11月30日,南京一辆沃尔沃XC90插混车型发生爆炸,并且伤及周围多款豪车,12月8日,成都一辆沃尔沃S90 T8车型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冒烟损毁。

汽车电动化虽然没有环境污染,但是用电安全成为了一大重点难点,而沃尔沃更应该以身作则。沃尔沃XC90作为旗舰级SUV车型,出现这样的事件和问题,实在打脸。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的新车渲染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

沃尔沃XC90虽然在汽车市场深耕多年,且拥有不少粉丝口碑,但掐指一算,也该到了产品周期的末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换代或将直接全面电气化,改为纯电SUV。

从曝光的新车假想图来看,其和现款沃尔沃XC90相比,前脸保留了雷神之锤的大灯组,以及较为方正的外观造型,与此同时,换装了完全封闭的前脸和极简沃尔沃logo,甚至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等等。

沃尔沃的北欧设计风格,表面上看似是一种简洁化的设计,并且给人一种“禁欲系”的感觉,而纯电化之后的沃尔沃XC90,则是将“禁欲系”进行到底啊。

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但还没有具体消息。不仅如此,沃尔沃未来还会推出全新XC100,届时,XC90便不再是旗舰级SUV车型了。

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上海地区的现款沃尔沃XC90全系车型最高可享10万元的现金优惠,这就意味着,53.89万元裸车就可以拿下2022款B5智行豪华版5座了,还是有一定诱惑力的。

写在最后:沃尔沃XC90产品末期,优惠来凑,但对于沃尔沃来讲,没有什么“冰点价格”,还会更优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